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Sáu, 3 tháng 5,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9-1 SIM

 Kiểm tra

0 / 15

时代华语在线课程-B1L9 对话()生词填空

 

Định nghĩa

 

老师______我会不会说英文。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15

 

 

对不起,我不懂你的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句子

书法

意思

宿舍

 

 

2/15

 

 

老师在说什么,你______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3/15

 

 

我妹妹很______,可是她不喜欢学习,也不喜欢读书。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非常

功课

聪明

书法

 

 

4/15

 

 

你应该先做功课,______看电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15

 

 

我弟弟______喜欢打球、跑步和游泳,他真的喜欢运动。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非常

书法

功课

聪明

 

 

6/15

 

 

你不想吃饭,______我们去吃面好不好?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句子

功课

()

书法

 

 

7/15

 

 

因为我弟弟想学______,所以我送他一枝毛笔。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宿舍

书法

聪明

功课

 

 

8/15

 

 

妈妈现在______看电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9/15

 

 

他今天晚上不回学校的______,他要在朋友家睡觉。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功课

宿舍

聪明

书法

 

 

10/15

 

 

今天的______很难,我想去找小明,跟他一起写。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聪明

功课

非常

书法

 

 

11/15

 

 

我不会跳日本舞,你可以______我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2/15

 

 

这个英文______的意思很难,你懂不懂?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句子

功课

聪明

毛笔

 

 

13/15

 

 

A:听说台北的捷运很快,也很方便。B:______又快又方便。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真的

聪明

功课

非常

 

 

14/15

 

 

张老师喜欢写书法,她有很多枝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毛笔

书法

宿舍

句子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