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Sáu, 3 tháng 5,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9-3 TRAD

 Kiểm tra

0 / 15

時代華語線上課程-B1L9 短文生詞填空

 

 

 

______星期我有籃球比賽,你要不要來看?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15

 

 

我會說中文,可是我不會______中國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2/15

 

 

這學期我的中文跟英文都______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進步

華語

學期

緊張

 

 

3/15

 

 

我喜歡在房間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讀書

華語

開始

緊張

 

 

4/15

 

 

我每個禮拜都有語言交換,跟日本朋友練習說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考試

進步

日文

練習

 

 

5/15

 

 

我的美國朋友會說中文,可是不會寫中國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6/15

 

 

______我要學中文,也要學日文。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開始

學期

進步

華語

 

 

7/15

 

 

你在圖書館______什麼書?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讀書

 

 

8/15

 

 

明年我想去台灣學______和學書法。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學期

緊張

華語

進步

 

 

9/15

 

 

你什麼時候要______學華語?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緊張

開始

讀書

華語

 

 

10/15

 

 

學一種新的語言,每天都應該要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華語

進步

學期

練習

 

 

11/15

 

 

我們的中文課每天都有作業,每個禮拜都有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練習

考試

日文

進步

 

 

12/15

 

 

比賽快要開始了,我好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華語

緊張

開始

進步

 

 

13/15

 

 

李老師______學期教我們中文,這學期她不教我們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4/15

 

 

老師說明天要______第九課,我今天一定要讀書。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