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Sáu, 3 tháng 5,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9-3 SIM

 Kiểm tra

0 / 15

时代华语在线课程-B1L9 短文生词填空

 

 

 

______星期我有篮球比赛,你要不要来看?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15

 

 

我会说中文,可是我不会______中国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2/15

 

 

这学期我的中文跟英文都______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进步

华语

学期

紧张

 

 

3/15

 

 

我喜欢在房间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读书

华语

开始

紧张

 

 

4/15

 

 

我每个礼拜都有语言交换,跟日本朋友练习说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考试

进步

日文

练习

 

 

5/15

 

 

我的美国朋友会说中文,可是不会写中国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6/15

 

 

______我要学中文,也要学日文。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开始

学期

进步

华语

 

 

7/15

 

 

你在图书馆______什么书?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读书

 

 

8/15

 

 

明年我想去台湾学______和学书法。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学期

紧张

华语

进步

 

 

9/15

 

 

你什么时候要______学华语?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紧张

开始

读书

华语

 

 

10/15

 

 

学一种新的语言,每天都应该要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华语

进步

学期

练习

 

 

11/15

 

 

我们的中文课每天都有作业,每个礼拜都有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练习

考试

日文

进步

 

 

12/15

 

 

比赛快要开始了,我好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华语

紧张

开始

进步

 

 

13/15

 

 

李老师______学期教我们中文,这学期她不教我们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4/15

 

 

老师说明天要______第九课,我今天一定要读书。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