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Sáu, 3 tháng 5,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9-2 TRAD

 Kiểm tra

0 / 15

時代華語線上課程-B1L9 對話()生詞填空

 

 

 

這件衣服有一點小,我想要______大的。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比較

別的

中間

也許

 

 

1/15

 

 

媽媽不太會______她的新手機,我要教她。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禮拜

 

 

2/15

 

 

我們______ㄧ共有十五個學生。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希望

 

 

3/15

 

 

教室裡只有你,沒有______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別的

語言

中間

別人

 

 

4/15

 

 

圖書館在宿舍和餐廳的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語言

別人

別的

中間

 

 

5/15

 

 

咖啡廳在學校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室

對面

別的

別人

 

 

6/15

 

 

你在哪間______上課?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對面

中間

別人

教室

 

 

7/15

 

 

下個______有期中考,你要去圖書館讀書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禮拜

希望

比較

也許

 

 

8/15

 

 

______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新錶。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語言

別的

禮拜

希望

 

 

9/15

 

 

我不喝咖啡,你們有______飲料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別人

別的

中間

語言

 

 

10/15

 

 

你應該先打電話給他,因為他______不在家。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比較

別的

也許

禮拜

 

 

11/15

 

 

下個星期一有______,我要回家看書,不能跟你去看電影。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中間

期中考

禮拜

語言交換

 

 

12/15

 

 

他哥哥很聰明,會說五種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語言

別的

別人

中間

 

 

13/15

 

 

今天我有事,不______跟你去看電影。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別的

 

 

14/15

 

 

我今天有______,我教我的朋友英文,他教我中文。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語言交換

語言

期中考

禮拜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