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Sáu, 3 tháng 5,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9-1 TRAD

 Kiểm tra

0 / 15

時代華語線上課程-B1L9 對話()生詞填空

 

Định nghĩa

 

老師______我會不會說英文。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15

 

 

對不起,我不懂你的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句子

書法

意思

宿舍

 

 

2/15

 

 

老師在說什麼,你______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3/15

 

 

我妹妹很______,可是她不喜歡學習,也不喜歡讀書。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非常

功課

聰明

書法

 

 

4/15

 

 

你應該先做功課,______看電視。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15

 

 

我弟弟______喜歡打球、跑步和游泳,他真的喜歡運動。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非常

書法

功課

聰明

 

 

6/15

 

 

你不想吃飯,______我們去吃麵好不好?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句子

功課

()

書法

 

 

7/15

 

 

因為我弟弟想學______,所以我送他一枝毛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宿舍

書法

聰明

功課

 

 

8/15

 

 

媽媽現在______看電視。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9/15

 

 

他今天晚上不回學校的______,他要在朋友家睡覺。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功課

宿舍

聰明

書法

 

 

10/15

 

 

今天的______很難,我想去找小明,跟他一起寫。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聰明

功課

非常

書法

 

 

11/15

 

 

我不會跳日本舞,你可以______我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2/15

 

 

這個英文______的意思很難,你懂不懂?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句子

功課

聰明

毛筆

 

 

13/15

 

 

A:聽說台北的捷運很快,也很方便。B:______又快又方便。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真的

聰明

功課

非常

 

 

14/15

 

 

張老師喜歡寫書法,她有很多枝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毛筆

書法

宿舍

句子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