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Sáu, 3 tháng 5,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9-2 SIM

 Kiểm tra

0 / 15

时代华语在线课程-B1L9 对话()生词填空

 

 

 

这件衣服有一点小,我想要______大的。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比较

别的

中间

也许

 

 

1/15

 

 

妈妈不太会______她的新手机,我要教她。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礼拜

 

 

2/15

 

 

我们______ㄧ共有十五个学生。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希望

 

 

3/15

 

 

教室里只有你,没有______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别的

语言

中间

别人

 

 

4/15

 

 

图书馆在宿舍和餐厅的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语言

别人

别的

中间

 

 

5/15

 

 

咖啡厅在学校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室

对面

别的

别人

 

 

6/15

 

 

你在哪间______上课?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对面

中间

别人

教室

 

 

7/15

 

 

下个______有期中考,你要去图书馆读书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礼拜

希望

比较

也许

 

 

8/15

 

 

______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新表。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语言

别的

礼拜

希望

 

 

9/15

 

 

我不喝咖啡,你们有______饮料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别人

别的

中间

语言

 

 

10/15

 

 

你应该先打电话给他,因为他______不在家。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比较

别的

也许

礼拜

 

 

11/15

 

 

下个星期一有______,我要回家看书,不能跟你去看电影。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中间

期中考

礼拜

语言交换

 

 

12/15

 

 

他哥哥很聪明,会说五种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语言

别的

别人

中间

 

 

13/15

 

 

今天我有事,不______跟你去看电影。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别的

 

 

14/15

 

 

我今天有______,我教我的朋友英文,他教我中文。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语言交换

语言

期中考

礼拜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