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Ba, 23 tháng 4,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14-2 SIM

 Kiểm tra

0 / 20

时代华语在线课程-B1L14 对话()生词填空

 

 

 

我家附近有一个______,我们常常去那里运动。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欢迎

日出

环境

公园

 

 

1/20

 

 

我觉得骑脚踏车______游泳有意思,所以我常常骑脚踏车去很多地方玩。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日出

 

 

2/20

 

 

我听说在山上看______特别漂亮,我们下个星期天一起去看,好不好?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环境

教堂

公园

日出

 

 

3/20

 

 

这栋大楼附近的______很不错,有捷运站、公园,真方便。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环境

公园

日出

教堂

 

 

4/20

 

 

我现在想去市场买一条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20

 

 

在台湾,有的人不吃牛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6/20

 

 

______树上有很多可爱的小鸟。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7/20

 

 

在台湾十八岁以前不可以喝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8/20

 

 

我家前面有一棵又高又大的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9/20

 

 

今天的天气很冷,我想喝一碗热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0/20

 

 

我姐姐打算下个月在______结婚,欢迎你们来参加。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环境

教堂

公园

欢迎

 

 

11/20

 

 

他说台北捷运又方便又干净,我______,我也这么觉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环境

欢迎

同意

教堂

 

 

12/20

 

 

我太矮,可以请你帮我______上面的那本书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3/20

 

 

______图书馆以后,请安静。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4/20

 

 

我买了牛肉和鱼汤,还买了一些饺子和______,我们一起吃吧 !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环境

桌子

日出

包子

 

 

15/20

 

 

这个东西好______,你可以帮我拿吗?谢谢!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6/20

 

 

中国人过年的时候,一定要吃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堂

欢迎

包子

饺子

 

 

17/20

 

 

我家有狗、有猫、有鱼,也有鸟,可是没有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8/20

 

 

大家都很喜欢新同学,非常______他到我们班来。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堂

欢迎

同意

公园

 

 

19/20

 

 

今天天气很热,你还穿______多衣服,不觉得热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堂

这么/那么

欢迎

 

 

20/20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