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Ba, 23 tháng 4,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14-2 TRAD

 Kiểm tra

0 / 20

時代華語線上課程-B1L14 對話()生詞填空

 

 

 

我家附近有一個______,我們常常去那裡運動。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歡迎

日出

環境

公園

 

 

1/20

 

 

我覺得騎腳踏車______游泳有意思,所以我常常騎腳踏車去很多地方玩。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日出

 

 

2/20

 

 

我聽說在山上看______特別漂亮,我們下個星期天一起去看,好不好?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環境

教堂

公園

日出

 

 

3/20

 

 

這棟大樓附近的______很不錯,有捷運站、公園,真方便。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環境

公園

日出

教堂

 

 

4/20

 

 

我現在想去市場買一條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20

 

 

在臺灣,有的人不吃牛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6/20

 

 

______樹上有很多可愛的小鳥。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7/20

 

 

在台灣十八歲以前不可以喝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8/20

 

 

我家前面有一棵又高又大的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9/20

 

 

今天的天氣很冷,我想喝一碗熱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0/20

 

 

我姐姐打算下個月在______結婚,歡迎你們來參加。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環境

教堂

公園

歡迎

 

 

11/20

 

 

他說台北捷運又方便又乾淨,我______,我也這麼覺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環境

歡迎

同意

教堂

 

 

12/20

 

 

我太矮,可以請你幫我______上面的那本書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3/20

 

 

______圖書館以後,請安靜。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4/20

 

 

我買了牛肉和魚湯,還買了一些餃子和______,我們一起吃吧 !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環境

桌子

日出

包子

 

 

15/20

 

 

這個東西好______,你可以幫我拿嗎?謝謝!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6/20

 

 

中國人過年的時候,一定要吃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堂

歡迎

包子

餃子

 

 

17/20

 

 

我家有狗、有貓、有魚,也有鳥,可是沒有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8/20

 

 

大家都很喜歡新同學,非常______他到我們班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堂

歡迎

同意

公園

 

 

19/20

 

 

今天天氣很熱,你還穿______多衣服,不覺得熱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教堂

這麼/那麼

歡迎

 

 

20/20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