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Ba, 23 tháng 4,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14-1 TRAD

 Kiểm tra

0 / 20

時代華語線上課程-B1L14 對話()生詞填空

 

 

 

這次跨年活動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跳舞,每一個______都很好看,大家都非常喜歡。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晚會

演唱

表演

熱鬧

 

 

1/20

 

 

明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你要跟我們一起去______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後

城市

新年

跨年

 

 

2/20

 

 

台北有公車,也有捷運,是一個很方便的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後

城市

跨年

新年

 

 

3/20

 

 

我們已經走了一個小時了,我覺得很累,在這裡______十分鐘吧 !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4/20

 

 

下個禮拜我要去日本,這是我第一_____去,我覺得好開心!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20

 

 

明年你想不想在臺灣跟我們一起過中國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後

城市

新年

跨年

 

 

6/20

 

 

這裡的海邊很美,我想在這裡______夏天。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7/20

 

 

他是一個很_______的人,大家都喜歡聽他說話。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有意思

新年

城市

跨年

 

 

8/20

 

 

A:明天的表演,你要唱什麼歌? B:明天我要______我最喜歡的中文歌。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演唱

熱鬧

晚會

活動

 

 

9/20

 

 

你們打算在台灣住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多久

新年

大樓

 

 

10/20

 

 

我買了三個麵包,一個給爸爸,一個給媽媽,______一個我吃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活動

最後

晚會

大樓

 

 

11/20

 

 

明天晚上學校有一個畢業______,有很多活動跟表演,我想一定很熱鬧。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活動

大樓

晚會

最後

 

 

12/20

 

 

今天的晚會一共有三______表演,一定很有意思。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3/20

 

 

新年以前很多人要買新衣服和新鞋子,百貨公司和市場裡都很______,很有意思。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表演

熱鬧

演唱

活動

 

 

14/20

 

 

我的朋友從韓國來,要在我家住幾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5/20

 

 

我們學校有很多不一樣的______,有演唱會,也有畫畫、唱歌和運動比賽。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後

晚會

活動

大樓

 

 

16/20

 

 

這輛汽車開了很______了,所以很舊。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多久

 

 

17/20

 

 

______是台灣最高的大樓。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多久

新年

有意思

台北101

 

 

18/20

 

 

我在咖啡店工作,每天從早上到下午都不能坐,要______六個小時,很累。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9/20

 

 

我已經在臺灣______了一年多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20/20

Tất cả đã xong! Bạn đã sẵn sàng gửi bài kiểm tra?

 

Gửi bài kiểm tra

Quyền riêng tư

Điều khoản

 

Tiếng Việt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