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Hai, 29 tháng 4,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5-1 TRAD

 

Kiểm tra

0 / 15

時代華語線上課程-B1L5 對話()生詞填空

 

 

10:30 = 十點三十分 = 十點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15

 

 

這件衣服很漂亮,你買這件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2/15

 

 

宜文:友美,你在中明家嗎?

友美:是啊,______有很多好吃的蛋糕,你要來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音樂

那裡/那兒

哪裡/哪兒

這裡/這兒

 

 

3/15

 

 

你好,我要去圖書館,請問圖書館______哪裡?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4/15

 

 

我喜歡______美國音樂,你呢?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15

 

 

我姐姐不在家,她在圖書館,我弟弟也在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巧克力

那裡/那兒

這裡/這兒

哪裡/哪兒

 

 

6/15

 

 

哥哥:你星期天要去哪裡?

弟弟:星期天我想在家聽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音樂

不錯

有空

錢包

 

 

7/15

 

 

我哥哥喜歡小明的姐姐,想送她_______(SÔ CÔ LA )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咖啡廳

巧克力

冰淇淋

下午茶

 

 

8/15

 

 

我很渴,想喝一點兒飲料,請問______有飲料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咖啡廳

這裡/這兒

哪裡/哪兒

那裡/那兒

 

 

9/15

 

 

你中午_______嗎?我們一起去吃飯,好嗎?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不錯

有空

音樂

錢包

 

 

10/15

 

 

我知道一家新的咖啡廳,很______,明天我們一起去,怎麼樣?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有空

錢包

音樂

不錯

 

 

11/15

 

 

我常跟朋友去那家咖啡廳喝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下午茶

冰淇淋

巧克力

咖啡廳

 

 

12/15

 

 

今天很熱,我想吃_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冰淇淋

下午茶

咖啡廳

巧克力

 

 

13/15

 

 

我要去買珍珠奶茶,可是不知道_____在哪裡?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巧克力

有空

不錯

錢包

 

 

14/15

 

 

我很累,我想去那家_______喝咖啡。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咖啡廳

冰淇淋

下午茶

巧克力

 

 

15/15

Tất cả đã xong!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