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ài đăng

Ảnh của tôi
Blog chia sẻ tài liệu học tiếng Hoa. Thầy Trường 0779009567 Tiếng Hoa Cần Thơ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

Thứ Ba, 23 tháng 4, 2024

TRAC NGHIEM SHIDAI B14-1 SIM

 Kiểm tra

0 / 20

时代华语在线课程-B1L14 对话()生词填空

 

 

 

这次跨年活动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跳舞,每一个______都很好看,大家都非常喜欢。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晚会

演唱

表演

热闹

 

 

1/20

 

 

明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你要跟我们一起去______吗?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后

城市

新年

跨年

 

 

2/20

 

 

台北有公交车,也有捷运,是一个很方便的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后

城市

跨年

新年

 

 

3/20

 

 

我们已经走了一个小时了,我觉得很累,在这里______十分钟吧 !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4/20

 

 

下个礼拜我要去日本,这是我第一_____去,我觉得好开心!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5/20

 

 

明年你想不想在台湾跟我们一起过中国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后

城市

新年

跨年

 

 

6/20

 

 

这里的海边很美,我想在这里______夏天。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7/20

 

 

他是一个很_______的人,大家都喜欢听他说话。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有意思

新年

城市

跨年

 

 

8/20

 

 

A:明天的表演,你要唱什么歌? B:明天我要______我最喜欢的中文歌。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演唱

热闹

晚会

活动

 

 

9/20

 

 

你们打算在台湾住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多久

新年

大楼

 

 

10/20

 

 

我买了三个面包,一个给爸爸,一个给妈妈,______一个我吃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活动

最后

晚会

大楼

 

 

11/20

 

 

明天晚上学校有一个毕业______,有很多活动跟表演,我想一定很热闹。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活动

大楼

晚会

最后

 

 

12/20

 

 

今天的晚会一共有三______表演,一定很有意思。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3/20

 

 

新年以前很多人要买新衣服和新鞋子,百货公司和市场里都很______,很有意思。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表演

热闹

演唱

活动

 

 

14/20

 

 

我的朋友从韩国来,要在我家住几______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5/20

 

 

我们学校有很多不一样的______,有演唱会,也有画画、唱歌和运动比赛。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最后

晚会

活动

大楼

 

 

16/20

 

 

这辆汽车开了很______了,所以很旧。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多久

 

 

17/20

 

 

______是台湾最高的大楼。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多久

新年

有意思

台北101

 

 

18/20

 

 

我在咖啡店工作,每天从早上到下午都不能坐,要______六个小时,很累。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19/20

 

 

我已经在台湾______了一年多了。

Chọn thuật ngữ đúng

 

 

20/20

Tất cả đã xong! Bạn đã sẵn sàng gửi bài kiểm tra?

 

Gửi bài kiểm tra

Quyền riêng tư

Điều khoản

 

Tiếng Việt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

 

Blogger news

Blogroll

Lưu trữ Blog